Tuesday, May 12, 2009

习惯

我早已:
习惯于你的来电,
习惯于你的简讯,
习惯于感受你掌心的温暖,
习惯于感受你嘴唇的温度,
习惯于你温暖的拥抱,
习惯于你手心淡淡的烟草味,
习惯于你的冷笑话,
习惯于你的冷淡,
习惯于你的笑容,
习惯于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,
习惯于我的记忆里有你的存在。
我早已习惯于有你在我的身边,可是从今以后种种的习惯已不存在了,
只因你已不再在我的身边了。

我以为我会逐渐习惯于没有你在我身边,到头来才发现有你在才是我的习惯。

没有你在我的身边,
我迷失了自己,迷失了我的方向,
我的世界从此只剩下黑白,没有了色彩。
我的生活不再精彩,不再有意义,
我的心从此有个不再痊愈的伤口。

-eunice-